排骨的美食作法,學會了這道家常小炒,家人都喜歡,太香了


 

排骨是個十分非常好的美食食物,不僅營養成分美味,作法還非常多,無論怎樣做出來的排骨全是味兒特別非常好的一道特色美食。

我家中也是很喜歡吃排骨的,可以說排骨的好多好多作法都做了,在其中有許多很好吃的排骨作法要我印象深刻,垂涎三尺。

蒸排骨食譜

如今就跟各位共享一個較為簡單的排骨作法,那便是酸甜排骨了。這也是一道特別美味的家常小炒,營養成分健脾開胃,並且小朋友也是較為喜歡吃的。今日就把它的具體方法共享出去給大夥兒,假如喜愛的能夠先關注起來,有時間能夠給親人小孩試一下哦。

【酸甜排骨】

原材料:排骨,蔥,薑片,蛋黃

調味品:澱粉,鹽,生抽醬油,米酒,白胡椒粉,白砂糖,白米醋,番茄沙司

【詳盡作法】

1.購買了二根排骨回家了斬成段兒,添加一大勺澱粉,把它攪拌均勻,然後用冷水沖洗整潔,加一點澱粉會清理得更整潔。清理潔淨的排骨,把它控幹水份預留。排骨控幹水份後,再醃漬一下,放進薑蒜,一點點鹽,少量生抽醬油,一點米酒,適當白胡椒粉,最終放進一勺子澱粉,把他們攪拌均勻,醃漬1個鍾頭。

2.排骨醃漬好啦以後,添加一個蛋黃,再次把它攪拌均勻。提前准備一點苞米澱粉,把准備好的排骨沾有澱粉,然後拿手捏一下,把澱粉捏緊一點不必讓它散掉。

3.捏好的排骨,先放到一邊預留。鍋中加點油,燒到5成溫度,轉成小火,然後把准備好的排骨裝進去炸,先不必滾動,讓排骨炸到定形。定形以後,用筷子緩緩的促進一下,讓排骨遇熱勻稱,開小火漸漸地把排骨炸好。大約炸了10分鐘上下,排骨就熟透,先把排骨撈出來,然後把排骨裝進去再炸20秒,最終把排骨撈出來預留。

4.借著這個時候來調一個料汁,碗裏放進2勺白砂糖,一勺子白米醋,適當的番茄沙司,一勺子澱粉,最終倒進小半碗的冷水,把它攪拌均勻預留。鍋中放一點油,開小火,倒進調准的料汁,不斷地滾動一下,料汁變得越來越粘稠的情況下,把排骨倒入。

5.排骨倒入以後,不斷的滾動一下,讓排骨勻稱的沾有料汁,就可以熄火起鍋了。這一道又香又美味的酸甜排骨就算是加強了。小朋友挺喜歡吃的,喜愛的能夠試一下哦。

相關文章:

これは、リブを行うための最もおいしい方法であり、リブは、より柔らかく、火災に簡単ではありません、大人と子供のような。

リブの家庭料理トップ10 ファンのためのおいしいリブの作り方

そんなリブのやり方を覚えてから、子供たちはたまに食べないと、詰め物をしていないのにつるつるしていて、食べれば食べるほどいい匂いがしてくるのです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肌膚保濕補水4方式 ,讓肌膚喝飽水,打開水潤牛奶肌

床上用品該怎樣保養?